沧州伊诗美日用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依诗美

 浏览量:[109983]

沧州伊诗美日用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沧州伊诗美日用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诺恋系列盐浴 让你不想美丽也很难

诺恋系列盐浴 让你不想美丽也很难

来源:沧州伊诗美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2/5/17 14:53:17 By 小哲 阅读(9370)

对于工作繁忙的职业白领女性来说,身体护理是日常护理很重要的一环,其中盐浴既可以进行表面身体护理,又可以放松心情。盐浴分为泡浴和搓浴,下面就来介绍泡浴的步骤。

搓浴

在淋浴或蒸桑拿时将诺恋护肤香浴盐涂抹全身,轻轻按摩,使之渗透,即可清洁肌肤,有效去除角质死皮,改善皮肤粗糙,滋润嫩白肌肤。简单方便易行,是日常全身肌肤保养、护理的好办法

泡浴

如果你家里有浴缸,还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“泡浴”,好好享受一下沐浴时光。首先将诺恋康体水疗盐20克—30克加入浴缸(约200升水),搅拌使浴盐溶解,浴液呈现出美丽色泽和自然馨香后,便可以入浴。

步骤

· 5分钟暖身浴

身体充分浸入水里,使身上的毛孔都打开。但是先别按摩,只需要将身体完全放松即可。

· 8分钟的入浴

暖身浴会让人微微发汗,发汗后,可以搭配一些身体局部运动,真正地让瘦身效果显现出来。

· 5分钟休息

浴后身体比较放松了,可以离开浴缸稍微休息一下。当然,你可按此步骤,反复循环进行。再度泡入浴缸后,发汗现象会更加明显,此时可以利用勺子盛水往脸部淋,让全身更松弛、更舒适。

· 浴后休息

浴后记得利用吸水性佳的浴巾包住全身皮肤,然后平躺休息20分钟,同时喝点水。浴后对皮肤来说,也是保养的好时机。

关键词:诺恋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沧州伊诗美日用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沧州伊诗美日用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沧州伊诗美日用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